九筠诶诶诶

hhhhh

[嘉金]歌手嘉X粉丝金

“啊啊啊!”粉丝的呐喊,为这黑暗的环境增添了一抹别样的情绪“嘉德罗斯大人啊啊啊啊看这里啊”“雷德雷德!!!”“祖玛小姐姐好帅啊!”
哼,恬躁的虫子。嘉德罗斯不爽的闷哼一声,却换来如潮水般的高呼“嘉德罗斯大人好帅啊啊啊”啧,无法与虫子交流。报着这种想法的嘉德罗斯只将手中的鼓棒耍了一个帅气的技巧,随即重重的打在鼓面上“适可而止吧,虫子!”鎏金色的眸子蔑视着下面的人,台下竟无人说话。
于此同时,灯光聚焦在他们身上,使之看起来更加光彩夺目,嘉德罗斯一身黑色的紧身衣,勾勒出他较好的身材,鼓棒的敲动预示着这场疯狂的宴会的开始。
而在另一边,一位金发蓝眸的可爱男孩趴在门口,失落的望着他手中那个金色的如箭头般的打call棒,“啊啊啊,怎么办啊,都怪我起的太晚了,现在挤也挤不进去了,就这么算了?”随后他又挠了挠他的金发,嘀咕道“不行不行,罗斯好不容易开一场演唱会,不能就这么错过了 啊啊!怎么办啊……”少年脑中灵光一闪:不如,我溜到候场厅如何?嘿嘿嘿,这样我就可以看到罗斯了!
少年赶紧动身,从后门溜进了候场厅,面上充满喜色,刚准备悄咪咪的扒开帘子,准备看看他的偶像,身后便有一只大手拍住了他的肩膀“嘿,你是谁啊,新来的工作人员吗?看起来好面生啊。”
金发少年忙答:“是的是的,我是新来的,嘿嘿,很抱歉我不知道怎么走……”说着不好意思的低下了头,装似十分不好意思。那位中年大叔望了约莫一分钟,随即道:“好吧,那你跟我过来,我给你发一个工作牌,告诉你应该做什么……对了,你叫什么?”金发少年答道:“金…我叫金!”
“金?金…是吧,这个给你”说着,那位中年人给了他一张员工证“你没有什么可以做的,你只需要帮助嘉德罗斯搬他的鼓架和其它用品就行了”然后他顿了顿,装似十分恐惧的说到:“你一定要小心,毕竟他可是……”末了,他又什么都没有说,只是絮絮叨叨的再讲些其它的事项。
而金,正乐得合不拢嘴,他竟然有机会跟他的偶像接触诶!他开始回忆起来,自己为什么会喜欢嘉德罗斯呢?
金从小就害怕孤独,很奇怪呢,明明是拥有这样灿烂笑容的人,竟然也会害怕孤独?每当姐姐出去打工时,金就缩在被窝里,默默的翻看着电视,数着究竟还有多久,姐姐才会回来。有一次,姐姐要去应酬,知道深夜她都没有回来。金便缩在被窝里,对自己说,没关系的,姐姐马上就会回来的!一边颤抖着打开电视一一这便是他遇见嘉德罗斯的开始。
当他看见嘉德罗斯那嚣张而霸气的打法,只觉得自己的心也被牵动起来了,到后来,自己房间里便全是他的海报了。
金正在回味,那位中年大叔道:“只要记住这些就可以了,喂喂!你听见没有,”金连忙应答道:“是是,我记住了”那人便一边走一边嘀咕:“哼,要不是他的性格……”
金迫不及待的扒开帘幕,却正好看见嘉德罗斯以一个霸气的方式收尾,金不免发了一阵牢骚“那个男的太能讲了!”随即又美滋滋地想到:算了算了,我还可以帮他拿道具呢。
他马上准备上台,却跟刚准备下台的嘉德罗斯撞在了一起,完了,金的脸一下子白了,他望向嘉德罗斯,却没想和他对上了眼,他听见对方说:“谁允许你抬起头来看我的?渣一渣”
这是嘉德罗斯第一次看见这么有趣的渣渣,明明同样是金发,可给人的感觉却不一样,当他蔚蓝色的双眸和自己对上眼,嘉德罗斯笑了:“谁允许你抬起头来看我的?渣渣?”
看对方因自己的话而脸白,他只想到:有趣,终于有个渣渣能陪我玩一玩了。

fin.


啊啊啊,这是我还债的处女文,我献给了嘉金,在这里@枭辰 和@银川 

评论(3)

热度(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