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筠诶诶诶

hhhhh

魔女的集会[吾米x安迷修]

注意避雷!!!
是给朋友的文!

“如果你再不好好睡觉,我就叫魔女吾米来吃掉你!”
一位年轻的母亲,摆出一副凶恶的表情,恐吓着自己调皮的孩子:
“你知道吗?那位魔女,已经活了上百年了,她有着干瘪的皮肤,凸出的双眼,糟乱的头发,她呀,最爱吃孩子们的心脏了,每天晚上她都会离开她那充满魔物的森林,来到我们的村庄,寻找仍未睡觉的孩子,然后……偷偷吃掉!
“你没听到每晚外面吹着呼啦啦的风吗?那是魔女吾米飞到我们村庄时发出的声音!”母亲望着已经被吓哭的孩子,露出了一抹满意的微笑,然后严肃地说:“所以,你要是再不睡觉,连爸爸妈妈也不能保护你了!”
孩子瑟瑟发抖地将头埋在被子里,哽咽地强迫自己入睡,母亲就关了灯,走出自己的房间。
魔女,以前在这个村庄里面一直是一个禁忌,据说他们拥有不死的年龄,强大的魔力,她手里面的瓶瓶罐罐,可以让人死于无形!但是没有人见到过魔女,那个强大的,恐怖的魔女。如今村庄中的人,对于魔女的了解,仅仅来自于年幼时从中的长辈口中的得知的一些故事:
那一年,村子里面闹饥荒,一些年轻的男人就想到去那个神秘的森林里面抓一些小动物来充饥,他们谨慎来到这个森林,发现里面一片祥和,他们放下心,开始大手大脚地抓一只兔子,兔子刚刚抓到,他们准备去抓下一个动物,刚抬头,却见到这辈子一直绕于心头的恐惧,那里有一个魔女,她带着一顶黑色的帽子,黑纱笼着她的脸,她坐在一把扫把上,语气中满是阴沉,望着他们,红唇微启,道:“放下兔子,滚出去。”
男人们眼神中满是恐惧,赶紧放下兔子,跑出了森林。
他们一出去,就看见了守在村庄门口的,翘首期盼的人们,男人们苦涩地笑着,眼神中还带着还未消失的恐惧,他们马上向村长说明情况。
村长大惊失色,想到了古书中对于那个魔女的记载,马上回到了村子。经过人们的彻夜长谈后,他们认为他们抓的动物是魔女的宠物,他们触及到了那个恐怖的,存在于传说的魔女吾米。
自此,人们从未去过那个森林,那是他们毕生的恐惧。但是,真正见过那个魔女的人已经死掉了,没人敢确信这个故事的真实程度,很多人都已经不在相信那个故事,但没有人,敢踏进那个村子…… 
“呜呜呜……呜呜呜……”
安迷修一到孩子们玩的地方就听到了一个孩子的哭声,
“小嘉,你怎么了?”
那个孩子一看到安迷修,就仿佛看到了希望一般,说道:“安哥我完了!!!!!呜呜呜呜……昨天我没有睡觉,魔…魔女吾米会不会…吃了我的心脏啊!救救我呜呜呜呜。”
安迷修顿时充满了正义感,他立马放下了手中的木剑,说道:“没关系,明天就是我18岁的成人礼,等我成年了,我就去森林里面讨伐魔女吾米!”
小孩子心中的大石头终于落了地,他抽噎着跑回了家。安迷修也如往常一般去练剑。
终于,到了安迷修的成人礼,他接过村长
手中象征身份的一把小剑,成人礼也就圆满结束了。于是,在早上的时候,安迷修就收拾好了包袱,带上了他的双剑,准备去森林讨伐魔女吾米。
他到了森林,咽了一口口水,碧色的瞳仁中满是坚定。他大步迈向了森林深处……
他突然看见一个少女,正在碎碎念地说:“啊啊,为什么没人来找我玩啊……”
安迷修呆滞地望着那个少女,看着她站起来,拍拍裙子,准备往森林的深处走去。
 “等等!美丽的小姐!”安迷修马上追过去“前面很危险的,您这样美丽娇小的小姐还是不要去为好。”安迷修望着只到他胸膛的女孩子,严肃地说道。
“妈的,老子最烦别人说我矮了!”安迷修看着眼前如此娇小可爱的黑发女孩竟说出了这种粗鄙的话,一时间有些呆滞,他马上回过神来,“等…算了。”安迷修追上去。
“你神经病吗?老跟着我干嘛?”
“小姐,前面十分危险,请让在下为您保驾护航!对了,在下叫安迷修,是一位骑士。”
那个女孩打量着他,嗤笑了一声“没有马算什么骑士,切…”
安迷修仿佛被戳穿了心事一般,他顿了顿,想要说什么,但他看着大步向森林内部走去的女孩,急忙跑到她面前“这…这位小姐,请相信在下!前面有一个魔女吾米,她绝对会吃掉你的!!!!您真的想去……至少请让在下…”
女孩的嘴角勾起一抹奇异的微笑,说道:“哦?魔女?可怕?”
安迷修看见这个小姐终于愿意和他讲话,眼睛放出blingbling的光芒,“是的,所以请让在下保护你吧!”
“哦一一好呀”女孩笑了。
安迷修一瞬间有一点心动,他不断尝试着与这个小巧可爱的女孩子搭话,可换来的都是爱理不理的回答与嘴角一抹诡异的微笑。
安迷修放弃了与这个美丽小姐的对话,一心一意观察着这片森林,令他惊讶的是,这片森林十分美丽,不想村庄里面说的一样,这里处处充盈着绿色与生命。
女孩望着安迷修,露出了一个落寞的微笑。微笑却转瞬即逝,她往前跑几步,说道:“好了,你就送到我到这里就行啦,安泥鳅。”
“是安迷修,可爱的小姐…”安迷修无奈地说道。
“TMD都说了不要用可爱形容我!!!!”
“好…好的…”真是暴力啊,安迷修嘀咕着,不过……她与自己以往见过的故作淑女的那些女子不一样,眼前的这个女孩一一美丽,大方,不做作真是…太可爱了!!好想一辈子保护她!
看到马上要走的女孩,安迷修慌了,马上说道:“这位可…美丽的小姐,请问在下有幸知道您的芳名吗?”
“啊…”女孩撇撇嘴,“我啊,”她勾起一抹腹黑的笑容,“我就是你口中的那个丑陋的魔女吾米哦~那么,再见啦,安泥鳅?”
安迷修呆滞地望着女孩消失的地方,心中闪过的第一个念头就是“糟糕,我好像…保护不了她?”随即又想到:这就是古书上那个丑陋的魔女?
安迷修回想起了吾米的相貌:齐肩的黑发,只到他胸膛的一米五几的身高,和充满计谋的双眼一一啊…真是以为可爱迷人的小姐呀!安迷修一想到她,脸就止不住发烫,但随即他又苦笑了一下,真是古书害人啊…我好像给吾米留下了不好的印象?头上的呆毛微微垂下,暗示着主人不好的心情,不过…我一定会找到她的!
安迷修继续往森林的深处走去,警觉的他却并未发现身后的古树后的一个小小的身影。
“真是一个傻x。”吾米嘀咕道:“不过啊…你这个傻子确是几百年来第一个来找我玩的呢…”吾米看着继续往前走的那个傻瓜,决定继续跟着他。
森林里的一天十分短暂,转眼就到了黑夜,但安迷修仍未找到心心念念的吾米,于是他就依靠在树下,准备将就一夜…
“傻瓜,你不知道森林的夜晚很可怕吗?”吾米想道,于是,她施了一个小小的魔法,将安迷修移到自己家附近。
森林依旧静悄悄的。
第二天,等到安迷修醒来的时候,发现自己面前有一栋小小的房子,被花瓣缠绕着,十分素雅。
“这…这就是吾米的房子吧!!!”安迷修激动地想着,敲了敲门,却无人响应。
 “打扰了……”
说着,安迷修推开了门,看到地上有一床被子,被子盖着小小的一坨。
“吾米小姐,起床了……”安迷修轻轻拍着
被子,只见一个人慢慢拱着。安迷修大喜,以为吾米要醒了,更加卖力的喊着,手上的动作却愈发温柔。
“啪”一个巴掌拍上了安迷修了脸,安迷修
感受着脸上温软的触感,不敢动,想继续享受着这片刻的温存……
自己的手在安迷修的脸上,这是吾米醒过来后感觉到的事,她有些羞涩的收回了手,几百年的孤独使她忘记了如何与人相处,
“早…”
吾米偏了偏头,故作镇定,可耳尖还是有点微红,嗷,糟糕,吾米小姐好可爱……好想一直和她在一起……
“对了,你是不是说过我的坏话啊?”完全清醒的吾米突然问道。
此时便如一盆凉水泼在安迷修的身上,拔凉拔凉的,“吾…吾米小姐,我……”安迷修犹豫的说道。
吾米望着他,突然扶额,“算了,估计又是那群老不死传的,害得我一个朋友也没有……”安迷修望着眼前的女孩,说道:“小…小姐,在下可以一直陪着你的!”语毕,这个大男孩就羞红了脸“因…因为你真的太孤独了……其…其实我可以真的一直陪着你的,在下一直都是孤身一人……”
吾米呆呆的望着他,转身就走,安迷修急了:“等等!小姐,我知道是我唐突…”
“我去给你收拾房间。”这是从那个耳尖红红的魔女吾米的口中传出的。
一个大大的惊喜砸的安迷修头昏眼花,他还来不及欢呼,又听到那个羞涩的少女说道:“你叫我阿米就可以了!”安迷修实在忍不住了,他捂住自己狂跳的心脏,想道,跳慢点,再跳慢点…不然真的控制不住了……
殊不知门后的吾米也捂住自己的脸,想道:艹,这次估计要栽了……
村庄又发生了一件大事,据说双剑骑士在进入森林后再也没出来了,人们都慌了,没有人再敢踏进这片森林,没人来打扰他们,当然这也是后话了。
如果你有一天,经过一片森林,听到深处的一个女孩咆哮的声音和一个温润的声音正在交织的时候,请不要惊慌,毕竟,那可是暴躁的魔女吾米和她的守护骑士安迷修的故事呢。
他们的故事还在继续,不,或许是永不完结……
This is their love story.




   这是给我基友吾米 @鸽子🐦米 的情人节礼物,可能安迷修会ooc,但我基友吾米的性格我是不会搞错的!!!!好了,祝我基友吾米和她的老公安迷修在情人节这一天度过一个美好的夜晚xxx,我也和嘉嘉和狮狮过情人节去了xixixi

评论(6)

热度(3)